:::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大宇人。小雨宙::: x 杯子,Crook』 兩款明信片從 11/10號開始, 在 杯子,Crook 限量販售

:::我們在杯子,等你/妳!:::

小小的店面,不寬。
大概跨步五步就是隔壁了;
兩扇窗花,兩邊木架一稱起來,
就開始飄出濃濃的茶香味!

喜歡木頭透出粗糙的紋路,
當然,小碎花的深藍色壁紙,
配上耳邊傳來的饒舌嘻哈更是違合的有趣!

兩個很有活力的杯子兄弟會跟你說
『要喝什麼?』

可以隨性的坐在外面喝茶,
對面有很神祕的神龕;
偶爾會有一隻虎班貓還有一隻黑白貓,
會從更對面的廢棄卡拉ok鑽出來。

這些,都在杯子!
我們都在杯子等你!


:::府城好所在之杯子兄弟 & 大宇人愛喝飲料:::

由於我的詞窮只能幫這兩款明信片取這麼白話的標題!

11/10日正式開賣大宇人專屬飲品:::小雨宙:::(唉唷,好神奇)!

兩款明信片從 11/10號開始,
在 杯子,Crook 限量販售;
每款售價40元,
還會有 親手心意滿滿明信片套組限量五十組,
一套售價 80元。  

歡迎大家來杯子喝茶,並且把明信片還有回憶帶回去!
或者來這裡喝茶,摸摸看明信片;
跟我們說聲你好!也是很讓人開心的!



而且,
11/10(六)、11/11(日),兩日下午三點開始,
來杯子購買小雨宙,
即可免費獲得一張『府城好所在之杯子兄弟』限定明信片!
選擇現場代寄者可以再享10元折扣優惠唷!

也就是說,這週末來杯子喝小雨宙;
可以獲得『府城好所在之杯子兄弟』帥氣明信片之外,
只要你願意當場寫完交給我們,
小雨宙立馬的折價十塊錢;
我們還會免費幫你寄出去!
=======================================
那我也要寄!!!!


另外,很多人表示無法前來台南,
為了感謝一直支持:::大宇人。小雨宙::的朋友,
我也另外準備了三套明信片要送給大家!!!
至於要怎麼送給大家;請大家等下週公布了,
請期待!!!
記得,我們都在杯子等你!
希望能夠見到你們,
雖然我很害羞。
===================

歡迎!這裡是插圖創作的生活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