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Midori MD:::透心涼的五周年棉紙紀念本

:::MIDORI MD Notebook5周年-棉紙筆記本 :::
雖然MD五周年好像過一陣子了,
但我最近才終於入手
==============================
特別推出5周年紀念版,
喜愛MD Notebook的朋友們更是不可錯過! 
秉持「MD用紙」的基準特色,
這次的5周年講究滑順的書寫質感,
 特別研發出加入20%抄造棉漿的「MD棉紙筆記本」。
==============================
官網上面的介紹,超吸引人的!

2012年買了A6的日誌本
之後就對MD這系列印象很好,
白色沒有多餘的裝飾
重點是紙質實在太棒了!
厚度適中又不用墨水也不太透紙!
但中間想說多換換幾家手帳試試看,
跟HOBO大軍來襲,好久沒有入手MD筆記本了!


趁著博客來打折的時候,
開心的入手MD棉紙筆記本,
一打開封面用蠟紙簡單的包著。
貼上原本附上的標籤貼紙,
搭配之前市集買到的恐龍紋身貼紙,
用紙膠帶簡單的割一下,
劍龍就變身為大宇人的座騎了!
接下來就迫不及待的,
寫完第一頁......

嗯.....
我是用白金牌小楷墨筆搭配超微粒墨水,
比想像中的還要透阿!(吶喊)
真的是透的,我心涼了...
不死心的拿出之前MD 手帳比對之後發現,
MD PAPER系列的紙質好像還是比MD COTTON系列厚一點點,
用同樣的筆寫過之後背面痕跡也不會這麼明顯.....
COTTON以我使用的習慣應該只能單頁使用。



所以,加了棉花果然更輕柔了QQ
結論是,我決定再去買一本MD PAPER系列的來用好了!
COTTON這本用途還要再想一下了我?
當剪貼本好像又太浪費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